哒哒

追星一年的感悟

上大学前从来没追过星,闺蜜是千纸鹤,之前一直安利我

但我去年这时候看了街舞才关注了千玺,了解多了就粉上了,喜欢他多才多艺又内敛谦恭,喜欢他台上台下的反差(看过我微博的人应该知道我是个妈粉)

关注了和他有关的超话才了解到有cp粉,唯粉什么的

看凯千的时候很羡慕他们的友情,渐渐发现大哥也是个很优秀的人,又粉了凯

刷超话发现有人提到lof就下了看看,然后就陷入了脑补世界开始编图

刚开始兴致勃勃编着玩发出来,有时候一天一篇,那时候刚开始画漫画,没有画出什么名堂很失落,就靠编图维持动力

后来有粉丝告诉我,有人用我的图发抖音发微博发lof,也不能说盗图,毕竟没水印人家可能也不知道,后来加了水印还是阻止不了,和用图的号沟通完发现其中有一个用图的是和我聊过的粉丝,就把抖音卸了,lof和微博不敢多刷,怕刷到自己的图生气

那段时间很生气很害怕很失望,气自己不懂维权,气他们不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;怕路人看到对我粉的两位产生不好的影响,怕熟人看到微博lof同名的水印;失望:发故事时没什么回应,想退圈的时候评论突然冒出一群隐藏人,失望:对于路过的看客根本不在乎抄袋盗图的,挑着截了几个编图作者的心血的人依旧在那里勤奋发糖,逼死原作。

后来清醒了很多,知道这种事根本避免不了,很想退但还是忍不住心血来潮编故事,只是从一天一篇变成几天一篇,一周一篇

这学期开学基本是上午上课、下午没课去健身、晚上画画,有空逛微博追星编故事,因为玩微博比较多,不发故事不怎么登lof

刚登了一下lof发现最近好多前辈退了,好多大大在吵架,虽然不清楚怎么回事,心里也不好受,只能说真假善恶美丑,人无完人


评论(17)

热度(51)